Bruce.

布鲁斯·沃德篇

  布鲁斯•沃德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520礼物”

       游戏主权尽在掌握之中…猎物出现了。

       藏身于黑夜之间,等待13年前迷案的揭露,漫无目的寻找与无尽恐慌的“游戏”氛围,为这“答案”蒙上了一层死亡的阴郁。缓缓落入精心布置的“囚笼”,勾起她的回忆,哀伤将她的神志一点一点地侵蚀;梵优同学,感受到我对你的爱意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“温馨”的卧室,熟悉的记忆以及八音盒…与那些收藏品,八音盒缓缓唱起优美的歌谣,字条伴随其转动而掉落,血红张扬的字体宛若催命符般 令人生畏,“看你身后”,少女慢慢地转向后方,身后引路的蜡烛一根一根地尽数熄灭,仿佛魔物张开血盆大口迫不及待地想将她吞食入腹。她收住了想要逃离的脚步,缓缓向后倒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要害怕呢?我只是…推进了一下游戏进度啊!!!每个选择都关乎性命的“浪漫”游戏,才会更有趣呢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件件完美的“收藏品”:梵优同学的所有资料、幼时的八音盒,哦~还有我“恩师”的头颅…青色的烛火在黑暗中缓缓舞动,烛光所及之处显得更加诡异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终于可以出场了!英雄救美的经典情节亲爱的梵优同学一定会很喜欢吧!可这样的情节会不会太过无趣呢~毒蛇与夜幕为伴,化为通往永辉的引路人,陈旧的地狱之门被缓缓推开,乌鸦的悲鸣和厉鬼的哀嚎形成了一段美妙的乐曲;终于要和梵优同学见面了呢!真期待她多变的表情呢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慢步走向“猎物”的藏身之地——祭台后方,脚步声越来越近,危险与她近在咫尺…居高临下地望着小血猎,晶莹的泪珠滑落,凝结为永恒的钻石;“梵优同学不必害怕,今日是个特殊的节日呢~不知…我是否有幸邀请亲爱的小姐您与我共度这个美妙的夜晚?”俯下身去,温热的气息喷洒在她耳畔;我的邀请…不容拒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手指轻抚那胡桃木外壳,冰冷的触感从指尖传来,唱针因自重缓缓落下,伴随着唱针接触唱片的那一刻起,爵士乐缓缓响起…旁观者的利己主义罢了,游戏终将结束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红酒宛如一块暗红的宝石,闪耀着朦胧而神秘的光芒,散发出浓郁而又美好的香味,仿佛置身于最美丽的园林之中,置身于一片芳香的天堂之地。缓缓将其倒入准备好的高脚杯中,暗红色的液体在杯底旋转,浓厚的香气沁人心脾;绅士地将倒好的红酒递给亲爱的梵优同学,其味在唇齿间留恋,于心中流连,在这醉人的夜中,微醺刚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轻轻放下高脚杯,沉浸于自己的世界之中;还是不能满足吗?默默注视着她完美的脸颊,“梵优同学,不喜欢爵士乐?酒也不和你胃口吗?你不喜欢血猎公会酒庄的作品么?还是说,可爱的你看不上这个酒杯?也是,这酒杯有些平凡了,不衬你。你觉得我们用祭台上的那个头骨如何?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猎物”落荒而逃,灰蒙蒙的密道中,烛光摇曳,“为了我的游戏,我想再给你一次机会。期待下一次与梵优同学共度的夜晚哦~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游戏继续…

评论(1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